【日本企業就職博覽會】服裝儀容篇

2019-04-09 その他

我該帶的東西都準備好了!那參加這個博覽會要注意服裝儀容嗎?「日本企業就職博覽會」就如同字面,是一個提供工作職缺的展覽會。來到這裡的人,為了想要贏得日方企業對自己的青睞,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「第一印象」。人與人的第一眼就是靠著外表來決定的,因此給人良好的第一印象在找工作時是非常重要的事情。

穿著部分
正式的西裝或是套裝不能少,一般來說,有領子的襯衫配上西裝外套是最標準的配備。襯衫的紋路有一點條紋或是縐褶邊的設計是沒有問題的,但顏色不要過於花俏。

鞋子部分
最好穿素色皮鞋,有一點點跟可以讓人有專業的感覺。鞋子不要有太多的金屬配飾,以簡單的設計為最佳。

包包部分
背包或手提包都可以,基本上顏色花紋不會有太多限制。但為了配合自己的衣著,建議深色素面的包是最百搭的!

儀容部分
男生和女生都要打理一下頭髮,不要讓瀏海蓋住眼睛。頭髮顏色以黑色最佳,如果是染頭髮的人,深咖啡色、茶色還算是可以接受的,太亮的顏色或是色彩繽紛就不太好囉。長頭髮的人推薦綁成馬尾,並且善用黑色髮夾,看起來比較有精神。髮圈不要用太花俏的,推薦使用深色素髮圈。化妝當然也是必不可少的!但也要小心不要畫得太過頭,口紅、眼影、腮紅等不要擦太鮮豔的顏色。指甲油以不要擦為佳,但是如果還是想擦,就盡量以透明、膚色這種比較低調的顏色為主。

配飾部分
手錶基本上是沒有問題的,但電子錶的話記得事先把鬧鈴關掉。身上如果有戒指或項鍊等飾品的話,盡量不要戴著。

穿耳洞的人,也盡量不要戴耳環。
給人整齊、清潔、簡明幹練的感覺才是最棒的!最後別忘記,燦爛的笑容會給企業方大大的加分印象喔!

台湾人材ネット

台湾バックグランドを持つバイリンガル人材をお求めの企業様と、外国語能力を生かせたい求職の方をマッチングし、両方満足の行く紹介サービスを提供するのは、弊社の使命です。

Access

茨城本社

〒302-0119
茨城県守谷市御所ケ丘1-4-4 第7AMビル2F

【受付時間】9:00~18:00

台湾オフィス

〒100-44
台湾台北市中正区重慶南路一段10号8F 807室

【受付時間】9:00~18:00(日本時間)

FaceBook

お電話からのお問い合わせはこちら

0297-21-5522

フォームからのお問い合わせはこちら

お問い合わせフォーム

〒302-0119 茨城県守谷市御所ヶ丘1-4-4 第7AMビル2F  /  有料職業紹介事業(厚生労働大臣許可番号:08-ユ-300234)

2024 ©台湾人材ネット株式会社 All Rights Reserved.